林宥嘉、朱潔 兩岸選秀冠軍跨年飆歌

【世界日報╱娛樂新聞組北京29日電】 2008.12.30 04:12 am

「醜女無敵」的本屆《絕對唱響》冠軍朱潔,在加盟華誼後銷聲匿跡好一陣子,原來是潛心製作新專輯。據搜狐娛樂報導,在31日由江蘇衛視打造的「音樂讓我說Love」跨年演唱會中,朱潔將攜新歌強勢回歸,上演一場「王者歸來」的好戲。而朱潔這次帶來的新歌,光聽歌名就足以「雷人」的,竟然叫《我很醜,可是我很能唱》!絕對堪稱是為她量身定做的「山寨歌名」。

據報導,自從在今年《絕對唱響》節目中奪冠之後,朱潔就一夜由醜小鴨變成白天鵝,上天沒有給她迷人的外表,卻給她一副足以打動任何人的嗓音,所以她很順利地被華誼音樂收歸麾下,並開始為期一個月的秘密培訓。

報導指出,朱潔這一個月來相當刻苦,除了零散地跑了幾個宣傳通告外,就是一直把自己關在錄音棚。幾位著名音樂人都對朱潔的嗓音無可挑剔,唯一需要的就是為她挑好歌,不但要好聽還要最適合朱潔。經過月餘努力,朱潔的首張新專輯已見雛形,專輯名稱暫定為《天使與小胖》,非常適合朱潔的雙重性格身分。

在這次跨年演唱會節目安排,導演組特地把朱潔和台灣選秀王林宥嘉放在一起,就是為了上演兩岸選秀冠軍「王者對話」。

報導說,林宥嘉是台灣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的首屆冠軍,當時奪冠時的瘋狂程度,比李宇春問鼎超女桂冠時還要更甚,因是選秀歌手,林宥嘉對於大陸的各大選秀節目都非常關注。他表示,聽到朱潔的歌聲後,簡直是驚為天人,覺得她的嗓音太有穿透力了。這次能在跨年演唱會的舞台上相遇,林宥嘉表示是既開心又緊張,兩地的選秀王到底誰能更勝一籌,還是到時候由現場觀眾說了算吧。

除了跟林宥嘉有約之外,朱潔跟本次跨年演唱會的主持人阿雅其實也是老熟人了,兩人也有望在演出中進行配合表演。原來,朱潔還在參加《絕對唱響》比賽的時候,阿雅曾受邀當過評審,當時她就對朱潔另眼相看,並預測這個小胖妞能夠走得很遠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