協志靜雯濕吻 口水混雨水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孫協志、連靜雯昨天一早在汐止山區拍攝激吻定情戲,但因冷氣團南下,加上山區大雨不斷,兩人除了淋成落湯雞,口水夾雜著雨水入嘴,加上「毛髮稀疏」的孫協志視淋雨為大忌,助理在一旁忙著撐傘「護髮」,兩人都笑說:「一點兒都不浪漫!」

腳踩泥巴裝浪漫

連靜雯在三立「真情滿天下」裡苦戀孫協志多時,兩人終於將有突破性發展,雖然之前兩人已經上演過「酒後亂性」床戲,但這回可是男有情妹有意的吻戲,不過孫協志說,因為下大雨天候又冷,他們兩個鞋子滿是泥巴,他又心繫著「頭髮不能濕」,現場完全沒一點浪漫氣氛。

吻到發抖不能笑

連靜雯則笑說,雖然畫面唯美但戲外其實很好笑,除了她險些滑一跤,接吻時,兩人的嘴必須停留在同一個位置很久,方便導演取各種角度的鏡頭,但停太久後,兩人就開始覺得尷尬又好笑,為了憋笑,身體就忍不住頻頻抖動。

被三立力捧的連靜雯,在接檔戲「望女成龍」中也有吃重演出,最近兩邊劇組搶人搶得兇,連靜雯昨天早上7點多拍了這場吻戲後,馬上回內湖家中洗熱水澡, 隨即又趕去桃園龜山拍「望女」,忙到分身乏術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