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我最得意 阿妹主持處女秀贏小S 600萬再搶代言

2008年12月30日蘋果日報

元旦她不會帶何守正回台東,「他要練球」。

天后張惠妹(阿妹)日前頂替小S,為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獻出主持處女秀,據AGB尼爾森提供的最新數字,上周五播出的平均收視率為2.93(收視總人口195萬3000人),雖比小S最後一回主持的成績2.78(收視總人口194萬9000人)略高,但仍略遜小S最高紀錄3.17(收視總人口249萬7000人)。她與小S私交不錯,但2人工作上卻互相較勁,昨阿妹也取代了小S,以600萬元高酬成為克蘭詩保養品代言人,相當風光。
阿妹首次與蔡康永合作獻出主持處女秀分上下集播出,儘管成績不惡,但網路上評價兩極,台大批踢踢實業坊(telnet://ptt.cc)有網友表示,阿妹唱歌、表演魅力沒話說,但主持功力與陶子、小S相比就是「菜」;還有網友直言她常接不上話,感覺像指導者;但也有人認同她牽參賽者合唱,令人感動。
對阿妹的主持處女秀表現,《星光》製作單位昨表示成績很不錯,代表觀眾肯定她的主持風格,有機會還是希望再邀她主持。
阿妹昨出席勻體保養品記者會,據悉她的代言費600萬元,比前代言人小S多1倍。沉浸愛河的她,前陣子略顯發福,為了代言又瘦下來,擔不擔心復胖?她笑說:「復胖就再復瘦就好了啊。」
記者會上,她也被問是否和何守正互抹勻體霜?她說:「當然沒有。」明年元旦照例要回台東參加豐年祭的她,也不會帶他同行,理由是「他要練球」,情事已愈來愈明朗。報導:許晉榮、吳禮強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