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豆趕場違規超車 15分鐘西門町飆內湖

2008年12月30日蘋果日報

【特勤組、張瑞振╱台北報導】B咖諧星納豆因酒駕被吊扣駕照1年,近日再度取回駕照,記者目擊他日前跑完首映會再趕電視台,但一路上疾駛、雙白線超車加亂停車,受訪時他表達歉意解釋,因為首映會太晚,為了趕電視台通告才違規。
納豆日前到西門町參加《雷霆戰狗》首映,現場來匆匆去匆匆,與助理步行到附近停車場,身高158公分的他,發動要價150萬元的Mini Cooper S小跑車,接著開始飆車。

車停人行道
只見納豆飆上市民大道,行進間若遇到慢車,他就直接雙白線超車,直奔內湖中天電視台,從西門町到內湖15分鐘搞定,簡直是搏命演出,最後將車直接停在電視台外人行道上便快步上樓。
納豆常犯錯又認錯,被詢問交通違規,他立即道歉:「因為電影首映會Delay,忙著趕下一場《全民最大黨》通告,做了不好示範,下次一定會注意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