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lin心機裝笨 騙王力宏熊抱

2008年12月30日蘋果日報

【吳禮強╱台北報導】王力宏和蔡依林(Jolin)日前合拍洗髮精廣告,片中他還教她打撞球,從後方環抱、手握手,還近距離嗅著她的髮香,2位代言人氣王后撞出充滿曖昧空間!

小動作勾引
2人在廣告中的角色都是撞球高手,但她為了「把」他,耍了小心機「裝不會」,要他教她打球,親密互動之後,他終於難敵她的電力與魔「髮」而墜入情網。
個性很ㄍㄧㄥ的她肯定女生在愛情裡要主動出擊,靠眼神、輕撥頭髮等小動作吸引異性,「有時候扮演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女生,也會讓男生有想要照顧你的感覺,這招很容易成功」。簡而言之,就是要一副「好傻好天真」的模樣。

球技一樣遜
Jolin和王力宏認識多年,不僅曾是同一家唱片公司的師兄妹,她出道前參加歌唱比賽,他還是評審兼頒獎人。這回2人在廣告中打撞球,對於球技,她也毫不客氣大笑:「力宏的姿勢是帥氣度100分,但精準度就和我差不多。」很少接觸撞球的他們,打起球來,不僅常把球打歪,還不斷讓母球進袋,球技是半斤八兩的遜啦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