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董為城城 獻出第1次當觀眾

2008年12月14日蘋果日報

港台天王
【彭素娟╱台北報導】周杰倫(周董)出道近9年,開過無數場巡迴演唱會,昨晚是第1次在台灣看別人的演唱會,就是挺「車友」郭富城(城城)而來。周董日前剛在北京完成電影《蘇乞兒》拍攝作業,趁著後天赴加拿大多倫多、美國康州演唱會的休息空檔,難得以觀摩嘉賓身分出席城城的小巨蛋演唱會。

紅磡同台唱跳
其實他與城城交情不淺,之前曾幫對方寫過《愛情》一曲,城城去年也專程為周董香港紅磡演唱會站台,2代天王同台大跳《對你愛不完》,讓歌迷深刻難忘。之後城城來台,周董還開3800萬元跑車載他遊街,想向偶像炫耀,卻不知對方有更多部超過5千萬的收藏車,事後覺得超糗。
周董趕在開場最後一刻趕到,這是他第1次「看」演唱會,是哪一點吸引他?他笑說:「因為他是郭天王啊!」至於最想看什麼橋段,他則說:「當然是金氏世界紀錄囉(指450°旋轉舞台)!」
而他已經沒聯絡的「好朋友」蔡依林(Jolin),選擇今晚與同門的羅志祥、楊丞琳等人一起觀摩,似乎刻意避開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