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澤接班阮經天 慘遭張棟樑撞飛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在台視、三立偶像劇「無敵珊寶妹」有吃重演出的邱澤,日前拍攝一場車禍戲,遭張棟樑開車撞飛,但戲外的他命運可比戲裡好多了,據悉,他已將戲約簽給三立,未來兩年內,電視台將為他量身打造2部偶像劇及1部國語連續劇,繼阮經天後,成為三立新寵!

境遇相似 緋聞比作品紅

邱澤與「小天」阮經天境遇相似,小天在靠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爆紅前,已經沈寂到幾乎要退出演藝圈,外界記得的只有緋聞,邱澤給外界的印象,也同樣只剩下和楊丞琳的緋聞,前兩年的演藝成績也幾乎掛零,小天在拍「命中」之前,與三立簽下3部戲約,邱澤則成為該台第2個簽約的男偶像。

三立高層說,現在的邱澤,和當初的小天一樣,都充滿能量,兩人共通特質就是戲演得好、配合度高,人也長得帥又有魅力,「當初簽小天,很多人問為什麼,現在簽邱澤,也有很多人問,其實就是看出他們有這樣的潛力啊!」

右駕換左駕 撞車像玩命

日前邱澤在「無敵珊寶妹」有一場被張棟樑撞飛的車禍戲,由於張棟樑很久沒開車,且馬來西亞駕駛是右駕,台灣是左駕,加上借來的計程車是手排車,所以工作人員都打賭他一定會熄火,邱澤說,他就站在車前讓棟樑撞,雖然聽起來有點像在玩命,不過,他很相信張棟樑的技術。

而開車撞人的張棟樑則說:「我不敢開太猛,所以硬是NG好幾次,最後總算完美的把邱澤給撞飛。」倒是他最近在戲裡必須1人分飾3角,包括孫無敵,及2個不同年齡的孫逸群,以致造型一直在變,演到後來,他都差點精神錯亂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