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品超好色小丑 遭陳庭妮海K

2008/12/14

華視新偶像劇「王子看見二公主」今晚10點首播,郭品超、陳庭妮、洪卓立、洪子涵等人昨晚不畏寒流來襲為戲劇造勢,陳庭妮當場示範「女子防狼術」與過肩摔,差點把扮演色狼偷摸她屁股的郭品超摔得狗吃屎!

為了演出「王子看見二公主」,郭品超算是吃足苦頭,不僅得扮醜打造鳥窩頭宅男造型,戲裡還動輒被男人婆陳庭妮修理,前天為拍一場劇中的「幻想戲」,郭品超還得把僅存的帥臉塗白成小丑,一度傳出他所屬經紀公司有意見,但敬業的他,最終仍「扮丑」登場,昨天更當眾扮演色狼,還稱讚陳庭妮屁股蠻堅挺,結果照例又被海K一頓。

郭品超這次獨挑大樑,帶領一群新面孔演員進軍週日戰場,先前所有演員都一起上柔道課、裁縫課、表演課及體能訓練,培養出革命情感,導演瞿友寧今晚還包下某汽車旅館最大的房間,要和所有演員一起欣賞首播。(文/林淑娟 圖/華視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