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導MV 音雄註定孤單

記者袁豫安/台北報導

王力宏情路顛簸都是音樂惹的禍?

王力宏親自執導的新歌「心跳」MV昨天舉行首映會,現場播畢後被媒體眼尖發現,內容竟與另1位天王「周董」周杰倫的「我不配」MV極為相似,王力宏先笑稱沒看過周董的MV,接著有感而發,「同樣身為亞洲藝人,可能我跟杰倫都有相同的困擾。」

MV內容 與周董相似

同樣都自己當導演,MV內容都在描述身為偶像明星無法公開談戀愛的無奈,會不會擔心被拿來與周董比較?王力宏表示並不在意,而且跟周董同處一個年代,所以「比較是一定會有」,他還笑稱自己把周董當「同事」,MV內容會雷同,「雖然我不確定,但或許他也經歷過同樣的事吧!」他也感嘆身為藝人,就像電影裡的英雄角色,「好像是一種宿命,愛情也好像比較容易變成悲劇。」

MV中女主角上原多香子對王力宏又哭又搥打,現實生活中也曾讓女友如此傷心?王力宏靦腆一笑,坦承對音樂投入程度幾近上癮,所以儘管不願承認會因此忽略另一半,「但女生為我哭是一定有的」他也坦言還在思考,身為公眾人物,到底如何保護心愛的人,「很辛苦,但也是我必須承受的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