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能靜不堪受辱罵 淨空台灣部落格

2008年12月14日蘋果日報

【葉婉如╱綜合報導】伊能靜和黃維德北京牽手情曝光後,氣憤網友照三餐到她台灣雅虎奇摩部落格謾罵,可能因不堪入耳的留言太多,日前該部落格文章已全數被刪除,她目前僅留大陸新浪網部落格偶爾抒發心情。

大陸支持粉絲多
伊能靜過去和庾澄慶的婚姻給人金童玉女模範形象,此次和黃維德傳出緋聞後,引起不少人反感,苦心經營「美麗教主」部落格(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nnieyi-annieyi/)頓時成為網友洩憤之處,最高紀錄曾在一天湧入近百萬人次造訪,雖然緋聞爆出已超過一個月,內容也幾乎沒更新,至今仍有數萬人每日報到,但漸漸分成「護伊派」和「罵伊派」,相互叫囂,但近日她已授權網管人員刪除文章,但尚未關版。
伊能靜曾說:「書寫時最誠實。」因此部落格中的愛慾文字就成了外界對她感情世界解讀;相較之下,在大陸新浪網的部落格「靜靜的海洋」則是不動如山,明顯可看出,支持的粉絲多過抱不平的路人,她近兩年深耕內地市場果然有不少幫助。而她因緋聞事件嘗到的苦果,也是台灣重於大陸,台灣這廂新書進度停擺、廣告主喊告;大陸方則是廣告照拍、活動邀約照接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