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陪哥哥追星 率百星朝聖郭富城

2008年12月14日蘋果日報

「問哥哥啦,他最喜歡郭富城了。」報導:莊幼芬

星光助陣
林志玲昨一身便裝,與孫芸芸、張懸、曹格、楊宗緯、藍心湄、黑人、藍正龍、羅志祥、林依晨、黃小琥、張鈞甯以及凱渥名模等約百位明星齊聚台北小巨蛋,提到郭富城(城城)的成名曲,林志玲最愛《對你愛不完》,她還指著哥哥林志鴻說:「問哥哥啦,他最喜歡郭富城了,是fans。」
城城縱橫歌壇多年,累積不少藝人粉絲,藝人區70個位子全部坐滿,昨晚估計超過百位明星到場。林志玲昨一身褲裝顯得十分帥氣,被問到為什麼來演唱會?她直呼:「當然要來,這是一定要的!」林志鴻陪同志玲來看偶像,看得出心情十分期待,拍完照兄妹就急著回到自己座位。
「微風幫」孫芸芸、關穎、廖曉喬一行人浩浩蕩蕩前來,腿傷嚴重的廖曉喬還笑說:「我今天拼了!」
張懸昨說:「會跳舞的男人最性感,我當然要來,她一直是我的偶像。」藍心湄的媽媽更是頭號大粉絲,昨天她們全家第1次一起出動看演唱會,就是為了城城。小豬本來以為要唱校園演唱,來不了十分生氣,昨晚終於趕到,喜形於色;楊宗緯則表示,城城這次的演唱會舞台上了金氏世界紀綠,身為歌手一定要來取經,昨現身時他身材似乎有些發胖,並與正在打官司的經紀人許安進刻意一前一後抵達。
昨凱渥名模包括白歆惠、隋棠、花花、王麗雅等都穿著性感時尚來看演唱會,花花露奶又露腿,就是希望有機會讓偶像看到自己,為避嫌,她與舊愛潘若迪前後腳到,潘若迪知道花花在,還故作驚訝:「真的嗎?」
而張瓊姿昨也與妹妹張瓊瑤來看演唱會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