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清芳現身小燕洗塵宴5小時 搭跑車拉風嗑鍋

2008年12月14日蘋果日報

「她老公覺得小孩還小,希望她把家庭照料好。」

張清芳闊別歌壇5年,日前為擔任范逸臣演唱會嘉賓專程返台,前天下午彩排,當晚由張小燕作東,與好友秀秀等人齊聚大安路巷內「橘色涮涮屋」用餐,大夥聊近5小時,她昨已回香港。張小燕說:「我們很久沒見,話匣子一開就聊很久,外界期待阿芳復出,但她老公覺得孩子還小,未來她仍以家庭為重。」
張清芳前天下午在助理陪同下,足蹬細跟高跟鞋、身穿PRADA洋裝,搭乘200多萬的AUDI TT跑車拉風抵達南港的練團室,由專人帶路到小范催票記者會現場,派頭十足。
近1個小時、記者離去後,張清芳留在練團室內開始練唱,欲罷不能,記者直擊她唱了《MEN’S TALK》和《加州陽光》等招牌歌,從下午3時唱到晚上7時多,似乎唱上了癮。
之後,她再度跳上TT跑車,直奔「橘色涮涮屋」,和張小燕、秀秀等好友用餐,張清芳還送張小燕上海的棉被,張小燕大讚張清芳貼心。這場聚會竟然吃了整整近5個小時,到深夜12時眾人才離去,身著綠色外套和長裙的張小燕十分開懷,和張清芳一同步出餐廳門口,最後眾人分道揚鑣,張清芳坐TT跑車回喜來登飯店休息,昨天返港,預定19日再度來台。
對此,張小燕說:「阿芳很久沒唱了,又是認真的人,當天她一到台灣就直奔記者會,下午認真彩排,一整天都沒吃東西,我身為大家長,晚上就由我請客。」
對張清芳何時復出,張小燕說:「我們都沒有鼓勵阿芳復出,當年她功成身退,她3歲的大兒子明年要上幼稚園,小孩都還小,她老公希望她把家庭照料好,未來她還是想做全職的家庭主婦。」報導:特勤組、張瑞振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