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震返港見周慧敏 張茆缺考等退學

記者許聖梅/綜合報導

倪震「逃情」第7天,昨日他終於秘密返港善後他的感情糊塗賬。雖然他以不配做周慧敏男友而引咎分手,但他在周慧敏心目中重要地位不變,兩人刻意避開傳媒耳目,第一時間安排見面商量對策。

倪震返港處理善後

上周一(12月8日)倪震與城大辣妹張茆激吻的照片曝光,他早在周刊登出之前向女友周慧敏「負荊請罪」,並搬離了與Vivian同居的寓所。倪震到廣州避風頭躲足一星期,期間還遙控處理偷歡事件,其實從倪震首度發表的「悔過書」已看得出倪震一直試圖讓事件不致失控,周四(11日)周慧敏與倪震分別發表聲明,倪震引咎分手讓他回復自由身,同時又繼續做Vivian的知心朋友,這幾天,媒體上有不少猜測指整起事件似乎「早有預謀」,但不到最後,誰也不知到底是怎麼回事。

張茆缺考躲回老家

另外,今年21歲、擁有23吋小蠻腰的「Miffty」張茆打敗41歲的「玉女掌門人」周慧敏,讓她跟倪震的戀情破局,這位「小腰精」現在紅翻天,但自從消息曝光之後就一直杳無音訊,外傳東窗事發後她己經返回海口老家避風頭,連同住宿舍的室友都聯絡不上,就連昨天的期中考試她竟然都不露面而寧願缺考!知情人士指出,其實Miffty這次缺席考試,全因她出生於海口的大家族,事發後,其家人有感她的行為令家族蒙羞,極有可能要她放棄香港的學業,重返海口或到其他地方繼續升學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