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超偶》2代潘尚恩 臨陣喊退賽

2008年12月14日蘋果日報

【劉曉君╱台北報導】三立《超級偶像》2代昨進行「前6強決定賽」,卻因為參賽者潘尚恩突然宣布退賽,臨時改為「《超偶》第1、2代的PK賽」。
昨潘尚恩在母親陪同下現身棚內說明,他說:「我很喜歡比賽,但有一些原因不得不退賽。」對退賽原因面有難色、欲言又止,製作人薛聖棻否認是以此為話題炒作。

恐遭求償百萬
潘尚恩是茱莉亞音樂學院歌劇出身的高材生,從小住美國,不懂中文文法,先前因為比賽,每天背詞,無法入睡,暴瘦了8公斤,昨他突然宣布退賽,與母親都對退賽原因三緘其口。
他的經紀人、也是京華城「女郎俱樂部」的老闆盧以恩則表示:「他中文不好,會唱的中文歌愈唱愈少,本身是完美主義,因壓力太大才退賽,是個人因素。」
不過《超偶》製作人薛聖棻昨天表示,潘尚恩退賽原因與經紀合約糾紛有關,並撂話,若對方未能履約繼續參賽,將向他與經紀公司求償100萬元。昨也有風聲指出此為《超偶》炒作噱頭,薛聖棻則說:「不是,我還蠻火大的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