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銀粉附體辣嗓震巨蛋 沸騰450°舞台

2008年12月14日蘋果日報

「非常想你們!今晚要打破小巨蛋紀錄。」

舞王再臨
郭富城(城城)耗資上億的「舞林正傳」巡迴演唱會,昨晚在台北小巨蛋端出金氏世界紀錄450°旋轉4面舞台,幾近萬人熱情捧場,不負「今年下半年最受期待演唱會」的美譽。嗜辣成性的他,開場前吃飯竟配生辣椒,完全不怕影響演唱品質。城城揮汗對著台下歌迷說:「有沒有想我?我非常想你們!今晚我一定要打破小巨蛋的紀錄,我們的聲浪是最大的。」
他18年前因在台灣拍機車廣告走紅,這次來台開唱抱著感恩的心,特別加背許多國語歌詞,還特別將《三岔口》、《唱這歌》改唱國語版,更少不了《對你愛不完》,以及《狂野之城》、《我是不是該安靜地走開》等歌曲,全場有如大型KTV包廂狂high。他出場穿藍底紅花長褲秀獨舞,上半身僅以三角形的小布遮住胸口,身上萬千銀粉隨舞動的肢體灑落。接著上演雙槓體操秀,僅靠雙腳勾住鐵架、靠腰力將上半身懸空抬起,43歲的他展現傲人肌力。
而造價3000萬元的金氏世界紀錄450°旋轉舞台於中場開始「反轉」,它可從水平傾斜至90°直立,並做360°旋轉。當他站在高達5層樓的舞台上,必須保持平衡、調整舞步,維持在最高點,在沒有吊鋼絲保護之下,看來危險又刺激,被主辦單位形容是「太陽馬戲團也不過如此」。
另一波高潮是小巨蛋首度上演打水仗的橋段,主辦單位搭建「波光淋漓水舞步道」,出動30支水花噴射機,讓城城可以邊跳舞邊與歌迷互動戲水。報導:彭素娟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