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大同和張懸開唱 警察都來了

聯合報 / 2008/12/28

音樂才子方大同雙喜臨門,新專輯「橙月」登上排行榜冠軍,香港新城電台頒獎典禮也順利抱回3項大獎,人氣旺到擋都擋不住,昨晚他在敦南誠品辦音樂會,邀請氣質歌手張懸助陣,兩人合唱「寶貝」、「四人遊」,美妙歌聲吸引眾人駐足,現場擠得水洩不通,不少人站在馬路上聆聽,引來警察關注,音樂會一度中斷。

兩人在頒獎典禮結識,但僅為點頭之交,彩排時害羞地不敢對看、屢屢笑場,張懸打趣地說:「好像在相親喔!」個性派的她不願再消費成名作,本欲婉拒演唱「寶貝」,但方大同將其改編成風格獨特的爵士版,她才欣然同意,還互邀下回來個「素食之約」。

方大同染上感冒咳嗽,僅以喝水、維他命補充體力,媽媽則以地瓜莖葉類植物,為他打愛心果汁養生,味道並不好聞。他昨晚自彈自唱多首情歌,表現不失水準,浪漫氣氛瀰漫四周。

現場播出新歌「小小蟲」MV,讓歌迷先睹為快,方大同在MV裡跟女主角模樣羞澀甜蜜,但他篤定地說:「我太忙了,不可能談戀愛」,強調和薛凱琪只是好朋友,但會幫她寫歌。方大同今天下午3時將在台中誠品園道店舉辦音樂會。 記者江芷稜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