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以軒下海 名導為她暖手

【聯合報╱記者趙大智/台北報導】 2008.12.28 03:10 am

安以軒向來是熟男殺手,拍攝「倚天屠龍記」也備受寵愛。幾天前她拍一場下海戲,零下5度低溫下,簡直快凍成冰棒。就在此時,大陸名導張紀中邁步向前,用他溫厚雙手包住她冰冷小手,總導演余敏之後也脫下軍大衣讓她取暖,事後安以軒說:「真的好感動!」

活蹦亂跳的安以軒平時像男人婆,但其實超有異性緣,花邊不斷。她擊敗台灣和大陸眾多女星,奪下「倚天屠龍記」裡「趙敏」一角,就被中傷跟「華誼兄弟」總裁王中磊「特別關照」有關,等到戲開拍後,竟又被傳介入男主角鄧超跟女友孫儷的感情,安以軒非常苦惱,她說,跟同戲演員熟了,就傳緋聞,不熟嘛,就說不和,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。

於是安以軒更拚命在工作上求表現。「倚」劇目前移到桃花島拍攝,有場戲安以軒必須下海,總導演余敏知道她有心臟病,本不想讓她真的碰到海水,但安以軒很堅持,甚至建議可以泡在海水中。為了禦寒,安以軒用黑色大垃圾袋和保鮮膜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風,但由於本來就重感冒身體虛,一上岸她凍到牙齒打顫,幾乎快要昏過去。

剛巧張紀中到現場視察,他一見安以軒這麼拚命,馬上就上前握住她的手,替她取暖,口中還說:「辛苦了! 」安以軒很感動,她說:「有爸爸的溫暖感覺。」由於安以軒全身都是水和泥土,鞋子濕了也不好走,導演還派人揹著她走回飯店換衣,有如天之驕女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