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銘偉大老婆助陣 梁文音幸福不插電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
梁文音和星光2班好戰友「神木與瞳」賴銘偉、黃美珍昨天在「為你而活遇見幸福」自由演唱會,大秀unplugged不插電方式演唱,第一次體驗的梁文音感動不已。

pub式體驗 梁小妹超感動

賴銘偉、梁文音,分別是星光2班的冠、亞軍,相繼出片,梁文音新專輯「愛的詩篇」在各大排行榜上名列前矛,昨天她和賴銘偉、黃美珍兩位好友一起在本報自由廣場國際演藝廳舉行演唱會,好友重聚,賴銘偉帶著心愛的「大老婆」幫梁文音伴奏,很有pub演出味道,讓她感動說:「我不曾在pub駐唱過,謝謝你們陪我演唱。」

演唱會上,神木與瞳先以合唱曲「為你而活」開場,之後安排不插電演唱段落,主持人胡如虹問賴銘偉是不是帶了大老婆一起來,他抱起吉說:「對,我帶『大老婆』來,它陪我同甘共苦多年,我現在就介紹馬子給你們認識。」問他家裡還有幾個小老婆,他得意地說,還有6個。

班長講笑話 暗地打歌

賴銘偉不愧是梁文音眼中的「班長」,很會找機會幫忙打歌,梁文音有首新歌叫做「薄荷與指甲剪」,他開玩笑說:「我現在找指甲剪都要有薄荷氣味。」梁文音大笑:「太over了!」賴銘偉則接說:「我們為你而活耶!」

梁文音透露,之前錄完音,用電腦聽自己的歌,竟然會感動到發抖,昨天她接連唱了好幾首新歌,最後以「最幸福的事」做結尾,獻給所有歌迷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