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瓜寵溺花心婿 稱把關嚴難出軌

2008年12月28日蘋果日報

岳父力挺
【蔡妤閒╱台北報導】胡瓜對女婿阿良向來疼愛有加,翁婿感情特好,之前阿良屢傳緋聞,胡瓜不僅不計前嫌,還當金主投資4千萬元幫他開整形診所,對阿良再傳劈腿,胡瓜昨再力挺說:「毛毛是診所的VIP常客,阿良要介紹男朋友給她,那天聚會我也在,他們一群年輕人要續攤,才去她家,不要多想。」

曾召開家庭會議
今年8月阿良才爆發疑似上酒店把妹風波,當時胡瓜緊急召開家庭會議,並對他下最後通牒,要他從此謹言慎行,好不容易平息,最近Emma上幼稚園,胡瓜也打算幫忙負擔昂貴的1學期12萬元學費,沒想到阿良此刻卻又傳出緋聞,風波不斷。
昨胡瓜反應冷靜說:「毛毛跟我們大家都很熟,跟小禎也很好,傳阿良跟她太誇張了,不該看到黑影就開槍。」
胡瓜接著語重心長說:「阿良年紀輕輕就當醫生,身為公眾人物出去應酬,一定都會被放大檢視,有勸他要懂得適應。」最後還說:「但把關嚴也是對的,而且你們媒體盯那麼緊,他想亂來也很難吧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