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柏芝 又有喜了

聯合報 / 2008/12/28

張柏芝確定再度懷胎,謝霆鋒二度當老爸。據香港「東方日報」報導,之前各方傳張柏芝又有喜,謝霆鋒沒有正面回應,但謝家人皆開心不已,言談間數度露餡。曾與媳婦的不和的狄波拉,也心情大好,笑言:「孫子或孫女我都很喜歡啊!」 張柏芝一直努力想為謝家開枝散葉,這回懷孕,在未滿3個月前,謝霆鋒不便對外承認,然而他家人紛紛鬆口。先是洋派作風的妹妹謝婷婷被問到嫂子是否懷孕,欲蓋彌彰答道:「沒滿100天,不能說啦!」曾和張柏芝關係緊張的謝霆鋒之母狄波拉,在張柏芝生了兒子Lucas之後,就與她親近不少,昨天下午狄波拉陪現任丈夫及友人飲茶,聽聞張柏芝是否懷孕的提問,立刻開心大笑,又說是孫子或孫女都好。張柏芝母親也承認女兒懷孕,只是不肯透露胎兒是男是女。

謝張的好友張衛健將與交往多年的張茜在菲律賓結婚,婚期定在明年元月12日,預計鄭秀文、許志安、蘇永康等圈內好友都會出席。而謝霆鋒因張柏芝懷孕,可能擔心妻子不便舟車勞頓,還沒表示是否到場同歡。 香港訊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