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哭訴分手 被批消費康康

2008年12月28日蘋果日報

異性緣旺
【張瑞振╱台北報導】原本沒沒無聞的楊巧寧(毛毛),前年因與康康談戀愛,逐漸有知名度。
毛毛與康康交往近2年後,康康今年初在吵架後拒接她電話多日,2人之後分手,她在節目中一再哭訴分手始末,知名度大增。
分手後她情場得意,陸續被拍到與男子出遊,近日又被傳李進良互動親密,相形之下康康的情事黯淡許多。
毛毛大學畢業後,有意出國深造,之後無心插柳進演藝圈,到《大明星運動會》當助理主持,並與主持人康康墜入愛河,2人交往初期,他曾送她項鍊、戒指,給她工作建議,並與她家人互動熱絡,還要她不要穿得太辣。

今年初斷聯絡
去年底2人濃情轉淡,今年初2人大吵後,她打電話和傳簡訊溝通,他都沒回應,2人後來分手收場,但她不斷在節目中說與他分手的始末,被批評分手後還在消費康康。之後她陸續被拍到與不同男子出遊,異性緣很不錯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