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文音飛裙 傻問有味道嗎?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
「神木與瞳」賴銘偉、黃美珍和星光2班好戰友梁文音,昨天在自由演唱會上大爆料,賴銘偉老是被誤認為「小姐」,黃美珍則被東南亞拳擊手懷疑是「人妖」,而外型甜美的梁文音,曾在簽唱會上被風吹起裙子露出小內褲,當賴銘偉告訴她時,她的反應竟像個傻大姊:「真的嗎?那你有聞到什麼味道嗎?」

賴銘偉老被當小姐

黃美珍和梁文音爆料說賴銘偉很「色」,因此之前他過生日大家送他金髮「小花」充氣娃娃,看到秘密被抖出來,賴銘偉忍不住「抗議」:「她們真是教壞小孩,我讀國小的弟弟問我這是什麼?我只好說『救生圈』!」

賴銘偉一頭長髮常會讓梁文音、黃美珍不經意的把他當「姊妹」看待,有時趕通告搭保母車,很自然的在他面前換裝,讓他大飽眼福。賴銘偉還自爆:「我去加油,竟然被問:『小姐,要不要打統編?』,很糗耶!」

梁文音透露,黃美珍外型像rocker,私下卻很膽小,出國表演住飯店,哭著說不敢一個人睡。賴銘偉則爆料,有東南亞拳擊手找他們合照,看著美珍說:「他是男孩嗎?」誤把她當人妖。

黃美珍大方貼抱賴銘偉

賴銘偉、黃美珍頻傳緋聞,但互動很大方,昨在演唱會上兩人不但有「公主抱」,黃美珍還甜蜜的貼著賴銘偉抱抱!另外王偉忠和詹仁雄昨特別送花鼓勵神木與瞳和梁文音,賀卡上寫著:「星光以你們為榮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