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z跑趴變貓熊 Akemi怕素顏 化妝才見人

記者古明弘/台北報導

BOBBI BROWN推出「炫金星紗顏采盤」,昨天邀請「Akemi」香月明美和「Liz」楊俐思示範派對彩妝。Liz曾在電視節目上素顏示人,慘遭現場來賓取笑,她自己不以為意,沒想到便利商店店員卻疼惜的對她說:「不用擔心,那是節目效果!」

來自巴拉圭的Liz說她22歲到台灣發展時才開始化妝,平時就不喜歡上妝,若要跑趴,就會化上煙燻妝吸睛,有一次塗上沒有防水效果的眼影上夜店,上洗手間時才發現眼睛成了貓熊眼,幸好當時燈光昏暗沒人發現。

14歲就開始化妝的Akemi只在節目上卸妝過1次,之後就打死不從,「我不喜歡那種感覺,很像臉沒穿衣服。」喜歡熱鬧的Akemi說沒工作時偏好淡妝,如果有party就會化帶有金色的妝容。

2位混血名模都來自南美洲,來台之前就熟識,昨天在後台一直以葡萄牙語交談,聊開之後還發現她們一定要夾睫毛才肯出門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