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進良被爆夜宿毛毛家 小禎力挺非獨處 康康拒談前女友

中國時報 / 巫崇嘉、葉君遠、王雨晴/綜合報導 2008/12/28

胡瓜的女婿李進良(阿良),婚後緋聞不斷,27日又被爆耶誕夜竟在康康前女友楊巧寧(毛毛)家過夜!阿良澄清:「待了3小時就離開。」老婆小禎也稱知情而力挺:「他那晚跟一男一女去的。」而康康則說:「我沒立場發表意見,但我希望不是事實。」阿良自清 純聊天3小時阿良婚後多次被拍出入酒店、賓館,據悉,耶誕夜當晚,他在診所裡辦耶誕派對,結束後到錢櫃唱歌,同行包括員工及李易、楊巧寧等人,翌日凌晨2點結束後,阿良便走到附近女方家,待到清晨5點多才離開,也有媒體目擊此事;而小禎因喉嚨痛,當天都在家休息,全程不在現場。

阿良說:「那晚是診所派對後續攤,我待了3小時左右離開,單純喝酒,瓜哥、小禎都知情。楊巧寧是我診所的客人,來縫過雙眼皮和招風耳,和小禎也很熟,朋友一起喝酒聊天很正常吧!」為了證明老公清白,小禎也說:「他那晚跟一男一女去的。男的就是要追楊巧寧,女的是我診所員工,你們覺得會出事嗎?」胡瓜不知續攤 沒再追問楊巧寧曾跟康康交往年餘,康康昨回應:「我們已分手1年,沒立場對這事發表意見,但我希望這不是事實,也希望她好。」胡瓜和丁柔安當晚早早離開,聽說後,只回了一句:「原來他們後面還有續攤哦!」沒再追問。

小禎幫腔 是女員工過夜小禎昨也為老公打抱不平,「其實阿良很乖啦,大家給他太多壓力了,那晚阿良離開巧寧家時,診所的女員工還醉倒睡到天亮才走,不可能發生事情的。」她說,她跟楊巧寧就像姊妹淘,「她若跟我老公怎樣,不就像我跟我弟一樣嗎?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