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進良再傳偷吃 勾康康舊愛

2008年12月28日蘋果日報

「小禎一臉殺氣盯住老公,與毛毛沒互動。」

宣示主權
桃花不斷的胡瓜女婿李進良(阿良)又傳偷吃!對象換成康康前女友楊巧寧(毛毛),2人近來被傳過從甚密,記者前晚目擊他們在東區喝咖啡,有說有笑,外傳雙方24日還一起過平安夜,男方甚至在女方家過夜,阿良妻子胡盈禎(小禎)昨不悅表示:「24日診所員工聚會,結束後一群人都去她家,大家都是朋友,不要放大解讀。」阿良坦承過夜,但他解釋:「當晚有一群人,小禎本來要來,錄影太累才在家陪Emma,不是你們想的那樣。」
李進良之前曾有多次花心紀錄,今年8月才被目擊疑似上酒店把妹,10月毛毛到他開的嘉仕美整形診所做招風耳手術,2人開始熟識,近來圈內卻盛傳他們互動曖昧,記者前晚目擊阿良從東區診所下班,刻意不從大門進出,偷偷摸摸改走後門,然後匆忙趕到附近的西雅圖連鎖咖啡店與毛毛會合,毛毛當天則穿超短連身裙,一身辣妹裝扮、相當搶眼。
現場雖然還有其他辣妹作陪,但阿良似乎和毛毛特別有話聊,她被他逗得花枝亂顫,現場氣氛正熱,老婆大人小禎卻突然一臉殺氣進到咖啡店,一屁股直接坐在老公身邊。
阿良見到老婆面露吃驚,馬上正襟危坐,臉上露出複雜表情,小禎只顧著盯住老公,與毛毛互當空氣連聊天寒暄都沒有,似乎是已經得知老公新桃花,刻意到場監督,頗有宣示主權的意味。
之後一群人叫計程車到夜店喝酒,阿良被指定坐前座,小禎則跟毛毛坐後座,下車時小禎緊黏阿良,硬是不讓他有和毛毛有接近的機會。喝了3小時,離去時他們喝茫,小禎自顧自地走在前頭,這才有空檔讓阿良和毛毛獨處,阿良見毛毛不勝酒力,主動伸出手臂,讓毛毛拉著他。
對和毛毛傳曖昧,阿良昨說:「毛毛當初是小禎介紹來的,她也常介紹客人到診所,大家才開始變熟,常在東區碰面聚會,小禎有空也會到。」毛毛透過經紀人安琪表示:「每次聚會都是一群人,如果這樣被誤會,我的追求者會被嚇跑。」她前男友康康則驚訝說:「之前聽毛毛媽媽說過,她曾去李進良診所整耳朵,才會認識,是否有過夜我不清楚,但我們已經分手,沒有立場去評論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