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島愛密葬 告別式還在喬

中國時報 / 李雨勳/綜合報導 2008/12/28

飯島愛意外驟逝,親人26日悄悄為她舉行「密葬」,但死因仍未明。經紀公司正與她家人商量,是否擇日舉辦告別式,讓影迷送她最後後一程。

連日來,飯島愛位在東京澀谷住家附近的澀谷警察局,擠滿採訪媒體,一位警員受訪時表示,飯島愛今年1月曾到警局訴苦:「我一個人好寂寞,可否聽我說說話,我精神變得好奇怪。」該名警員回憶當時飯島愛穿著迷你裙,沒有衣衫不整,他追問飯島愛為何覺得自己怪?飯島愛回說:「吃了藥後,就變得好怪。」飯島愛在2月24日的部落格中曾寫道:「我得了輕微的神經衰弱,是精神疾病。醫生開了抗憂鬱的藥給我,我整個人都乾枯了。」飯島愛死因眾說紛紜,警方表示遺體進行解剖後仍未能釐清死因,得再進行病理檢查,結果要等幾天才會出爐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