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東城畫牛轉運 自評90分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

美工科系畢業的「大東」汪東城,畫畫有天份,牛年行大運,他找了舊T恤畫牛賀歲,還題上「花開富貴,牛轉乾坤」等字,雖然已6、7年沒畫畫,重拾畫筆,功力仍在,耗費1個半小時完成畫作,還給自己打90分高分。

大東舞台上動感勁舞,拿著畫筆,神情認真,又是另一種面貌,他笑說:「講得我好像平常都很『著猴』(台語)!其實我是標準的『動如脫兔,靜如處子』。」

畫畫神情帥 把妹最佳利器

認真的男人有魅力,曾有人誇他畫畫的神情很帥,超自戀的他,畫過自畫像,但常常「不小心」把自己畫成偶像木村拓哉,他說畫畫時,心情很平靜,靈感一來,連媽媽喊吃飯都充耳不聞。拿畫討好女生,是絕佳的把妹利器,大東曾為女友畫過素描,「親手為對方做一件事,而且又是自己的專長,是最能代表心意的一種。」

大東說,未踏入演藝圈之前,因家境不好,也曾想過作畫糊口,學生時代,暑期打工曾到淡水老街擺攤作畫,有時候一天可以進帳數千元,有時卻門可羅雀,他發現無法以作畫為生,才打消主意。

畫牛頭帽送楊丞琳

如今「飛輪海」大紅,畫畫反而成了大東沉澱心靈的良方,最近他的新戲「愛就宅一起」將上檔,牛年他拿棒球帽畫了「牛頭」,送給屬牛的拍檔楊丞琳,今年是2009年,大東親手畫的T恤,他開價2009元底標捐贈拍賣,所得捐給慈善團體,賀歲兼做善事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