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鬥胡瓜 鬧瘋除夕夜 搞笑high唱搶收視

2009年01月24日蘋果日報

台視綜藝成績豐收,請利菁、哈林接力主持。

除夕
除夕各家電視台為了搶收視寶座各出奇招,台視《牛年群星會鑽石迎新春》有江蕙、飛輪海打頭陣,中視《牛轉乾坤旺旺來》則讓曾國城、劉真、黑人挑大樑來個紅白對抗,民視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請出胡瓜、陳美鳳以及《娘家》全體演員拼場,華視由吳宗憲、郁方撐場搞笑,三立《台灣大車拼,拼紅包啦!》則讓全體行腳節目主持人大團圓,PK拿紅包!
台視今年綜藝成績豐收,除夕節目請利菁跟哈林進行主持接力,前段由利菁主持,找來陳思璇跳國標,養眼程度十足,當中還有「江蕙盃歌唱大賽」,絕對讓你笑到飆淚,飛輪海則主打年輕觀眾市場。
民視大咖如雲,胡瓜搭澎恰恰,還有陳美鳳個人秀,江蕙、江淑娜姊妹飆歌也不可錯過,接著《娘家》演員傾巢而出,光是卡司就讓人目不暇給。
中視《牛轉乾坤旺旺來》以《舞林大道》的內容為主軸,黃韻玲、袁惟仁以及景行廳男孩都會現身飆舞,吳宗憲代表的華視當然也不寂寞,模仿秀要讓大夥耳目一新。
三立也特地南下,廖峻、黃西田跟民眾玩遊戲,還送紅包,過個豐盛好年。
報導:葉文正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