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仔戒不離手 舒淇急凍嬌顏 澳門熱炒《游龍戲鳳》

2009年01月24日蘋果日報

幸福宣言聽起來 就像「愛的告白」。

劉德華(華仔)和舒淇昨赴澳門出席新片《游龍戲鳳》首映,華仔以「白馬王子」裝帥氣出現,他曾稱「不會一個人終老」,連日來左手無名指戴的戒指仍未取下來,彷彿具有象徵意義;少了愛情滋潤的舒淇,在片中耍性感和華仔浪漫談愛,但昨表情有些冷,被問好友林熙蕾傳結婚也僅說:「沒跟我說耶。」
劉偉強執導的《游龍戲鳳》全程於澳門取景,浪漫情節大多在美高梅金殿拍攝,昨首映會重回拍戲場景,舒淇一襲波西米亞風露出性感酥胸。穿雪白西裝的華仔,收到印有半個「華」字的紅紙,原本會意不過來的他,得知是祝福早日找到「牽手」之意,即開心大笑,似乎正中心中願望,舒淇也收到新春錦囊內有把鑰匙,象徵讓她開啟幸福的大門。

華仔日前出席廣州記者會,被發現左手無名指上戴戒指,被不斷追問是否是婚戒,他索性配合承認,還稱「大家會看到我幸福的那一天」,他昨被問「幸福」的意義:「幸福蠻特別,當你覺得不幸福,就表示讓幸福跑掉了,若你不愛『它』,就不會留在『它』身邊。」幸福宣言聽起來就像「愛的告白」。
不過,華仔昨再被問左手無名指的戒指,他卻搞笑牽拖中指上也有戒指的舒淇:「我們都是同一個牌子,她的7萬元,我的7千元,老闆不是對我那麼好。」劉偉強是否感受到華仔的「喜氣洋洋」?劉偉強笑說:「新年嘛!」該片3月6日在台上映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