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哈桃花 相親飯局滿檔

2009年01月24日蘋果日報

【彭素娟╱台北報導】林心如最近身兼歌手與演員的角色,忙得團團轉,終於在本周一起返台放1個多月大假,2月底才要赴大陸拍新戲《三國》。昨天她換上金色洋裝,與她最愛的Hello Kitty人型玩偶提早向粉絲拜年,期許自己牛年有「正桃花」出現。

送雙親8萬紅包
林心如去年底發行新專輯《新如主義》,因同時要拍大陸新戲與電影,沒時間辦簽唱會,導致很多人不知她發片。不過她在家休息的空檔,經常受到長輩們邀約吃飯,聽到她發片都主動購買,她笑說:「美其名是吃飯,其實他們都想暗中介紹對象給我。」
她坦言自己不會下廚,只會做沙拉等簡單食物,年夜飯只要等著吃就好。但她不忘包紅包盡孝心,計劃包6萬或8萬元的吉祥數字給父母,擔心外人覺得她小氣,還特別強調:「平常錢都已經交給爸爸管,要發紅包還得先跟爸爸領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