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失戀才讀書 狗食譜只看不做

2009年01月24日蘋果日報

【吳禮強╱台北報導】請S.H.E為讀者推薦她們喜歡的書,從書單就可看出這3個女孩的不同個性,Hebe深沉、愛思考;Selina對大學生活充滿懷念;不愛文字的Ella,則乾脆介紹食譜《狗狗開心廚房》和眼球先生的圖文書《福祿壽有粉難嗎?》。

Ella笑言自己「失戀才看書」,平時寧可選擇《福祿壽有粉難嗎?》這類圖文書來會心一笑,愛狗的她不忘推薦狗狗食譜,但笑說:「我是還沒親手做過狗料理啦!但書裡面有寫到狗狗不能吃的東西,很重要。」
Hebe偏愛有故事和深層意義的書籍,對翻譯小說《不存在的女兒》讚不絕口,連同名電影也看了;她還把Ella推薦的《稻盛和夫的哲學:人為什麼活著》搶來看:「書中很多道理我們都懂,但很容易在世俗衝擊下失去方向。」

Selina推薦《大學生了沒》
Hebe並堅持記者一定要幫她介紹幫九把刀寫序的新書《二哥哥怎麼了》,她形容:「我被九把刀(的文字)強暴了!」
Selina代班主持《大學生了沒》,接觸年輕學子和麻辣女教授曲家瑞,她說:「我大二出道,《大學生了沒》出書,讓我回憶錯過的大學生活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