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尊遇桃花劫 被塞護照逼私奔 瘋狂大陸妹再出招

2009年01月24日蘋果日報

「你說過,你這次走就會帶我走,你是我的心頭肉。」

飛輪海的吳尊連日來被大陸瘋狂女歌迷纏上了!先是月中到大陸宣傳,他在湖南長沙機場準備飛北京時,發生瘋狂女歌迷「強抱」他遭制止、她打傷男性工作人員的意外;日前飛輪海再飛回長沙宣傳,該歌迷竟再次現身,除了交給吳尊1封充滿性暗示的信,稱他為「親愛的老公」,還把自己的護照、戶口名簿隨信附上,希望他帶她「私奔」,讓吳尊哭笑不得。
這位女歌迷以「吳尊老婆」自居,她在以筆記本寫給他的信中,連「月事提早報到」都露骨寫出,隨信附上護照是因為她希望他可以跟她一起到廣州、香港或是其他地方度假,「你說過,你這次走就會帶我走……你是我的心頭肉」,字裡行間語無倫次,充滿對他的幻想。
她還提到在機場附近租了小賓館,要吳尊甩開工作人員與她一起出去過夜,隔天到機場再幫她買機票一起飛走。
對於她的誇張行徑,工作人員擔心又無奈,倒是吳尊一再交代宣傳,千萬不要再激怒她,以免她做出不可預期的事;而他已於20日結束宣傳工作,回汶萊準備過年,離開前還叮嚀同事,記得想辦法找到這位粉絲,把護照、戶口名簿還給她。
事實上,這位女歌迷14日就曾首次出現在飛輪海的簽名會上,當時她最後1個上台簽名,身穿低胸上衣,外披男性西裝外套,但她沒穿內衣,一彎身跟吳尊說話,立刻走光,讓吳尊很尷尬。而她也因為在機場毆傷工作人員,把人打到流鼻血,工作人員只好請來公安處理。

女粉絲瘋狂追星
1/14 走光告白
她穿低胸上衣、沒穿內衣,跟吳尊索簽名說話時露點
1/16 強抱打人
在機場熊抱吳尊,把勸阻的男工作人員打到流鼻血
1/19證件示愛
遞信時附上護照、戶口名簿,要吳尊獨自與她私會
1/20鬆一口氣
飛輪海結束大陸宣傳,在機場未再見她現身
※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採訪整理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