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豬黃立行 尾牙當整人專家 絲襪套頭喝苦茶 口紅化妝插鼻孔

記者林忠政、葛斯齊、林佳宏/台北報導

天熹娛樂、金牌大風前晚同辦尾牙,「小豬」羅志祥一連趕2攤,他樂當散財童子,一晚共捐33萬,果真有「一哥」風範!

小豬許願避小人

前晚Jolin、小豬、黃立行、楊丞琳、Energy等「天熹」經紀公司的藝人,齊聚在中華錢櫃KTV熱鬧舉辦尾牙,Jolin精心打扮出席,看來心情不錯的她,被問到新年包多少紅包給媽媽?妙答:「錢都我媽在管的!」而小豬被問到新年願望則大喊「小人離開!」與周杰倫是否有心結?他說「沒有吧!」

黃立行捐獎惡搞

尾牙宴前,Energy的書偉與坤達率先到場,2人扛著2箱啤酒進場,似乎準備不醉不歸,而對女兒保護到家的阿弟,也大方帶妻女出席。黃立行搭計程車到場,問他新年有什麼新希望,他則一臉酷酷地說「沒有。」

Jolin、小豬出手大方,各捐15萬抽獎;楊丞琳、黃立行各捐10萬、Energy和歐漢聲也都捐5萬、關穎捐3萬,工作人員抽獎前須先通過殘酷考驗,藝人絞盡腦汁搬出「整人大作戰」遊戲。

黃立行拿絲襪套工作人員的頭,還強迫罩著絲襪喝苦茶;小豬拿口紅站在工作人員身後,把對方塗得面目全非,口紅還一度不慎誤插鼻孔,這2人狠招盡出,被封「2大惡魔」。

群星K歌又飆舞

尾牙宴在KTV舉行,歌手們紛紛技癢,小豬唱黃立行的「音浪」,他在原唱人面前賣弄舞藝,黃立行當場跳出來,再點唱「音浪」跟小豬飆舞,一較高下。

小豬見氣氛沸騰,拉Jolin合唱「真命天子」,讓場面熱到爆,黃立行也拉著關穎合作「打分數」,2大天王大車拚,私下瘋成一片,工作人員大飽眼福。

小豬前晚是「散財童子」,除了在天熹捐15萬,他身為「金牌大風一哥」,也捐18萬跟員工同樂,而「Elva」蕭亞軒為了討吉利,則捐出16萬8千的數字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