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lin變髮好運到 尾牙中4萬 新造型曝光 收到逾10萬大紅包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

「Jolin」蔡依林牛年好運到,除了提前領到6位數超過10萬元大紅包,前晚在公司尾牙宴上玩遊戲搶錢,在50人的競賽中拔得頭籌「賓果」,再贏得4萬元獎金,財運亨通!

為新輯變髮72變

Jolin即將在3月底推出新專輯,趕在農曆年前進棚拍封面和宣傳照,全新造型搶先曝光。原本留著一頭烏黑秀髮的她,企圖變「髮」圖強,染上新的髮色,Jolin笑著說:「前2張專輯都黑髮,要嘗試求新求變。」

不過,Jolin因代言洗髮精,她只是暫當「變色龍」,等專輯前置作業都完成,會配合廠商要求,再染回烏黑亮麗髮色,造型果真「72變」。

陳澤杉探班送厚紅包

農曆年腳步近了,Jolin還在賣力工作,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特別進棚幫她打氣,還帶來厚厚的一疊大紅包當禮物,讓Jolin當場眼睛一亮,她迫不及待打開看,「哇,這麼厚,而且都是藍色的(鈔票)。」

收到6位數大紅包,Jolin竟開始「爭寵」,她問:「應該是每個人都有吧?」陳澤杉安撫說:「妳的最大包。」Jolin搬出「特務J」精神,「那我要跟其他人打聽一下。」

跟書偉平分賓果獎金

Jolin牛年財運不錯,收到紅包之後,她前晚參加經紀公司尾牙,全場不分藝人、工作人員,50人一起玩「賓果」遊戲,憑運氣搶8萬元現金大獎,以先完成2條線者為贏家,結果她跟Energy的書偉同時「賓果」,2人平分8萬元獎金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