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霖 過年前夕慘被甩

記者溫智平、李光爵╱綜合報導

主演「藍色大門」闖出名號的台灣新生代藝人陳柏霖,過年前夕驚傳情變,拍拖2年的混血名模Mandy Lieu被爆搭上香港律師之子,現年25歲的電視演員林威辰。

陳柏霖高調拍拖2年

據今天出刊的香港東方新地報導,混血名模Mandy Lieu與男友陳柏霖拍拖近兩年,經常高調出入十分恩愛,甚至以情侶檔身分接工作搶錢,不過最近戀情由濃轉淡,陳柏霖不但不再陪伴女友,Mandy更暗指男友經濟基礎欠佳,只顧拍拖放棄事業,導致女方絕情琵琶別抱。

林威辰戲勾Mandy

據悉,混血名模Mandy十幾歲便單槍匹馬由吉隆坡赴港發展,浮沉多年始終不得志,直到去年4月,Mandy殺入電視圈,與許志安、林威辰等合演劇集「盛裝舞步愛作戰」才逐漸打開知名度,根據劇組透露,林威辰經常向同劇演員Mandy大獻殷勤,因近水樓臺兩人漸成好友,拍完該劇後仍保持聯絡,適逢陳柏霖重返台灣,林威辰隨即展開猛烈攻勢,終於奪得伊人芳心。

林街擁Mandy 互動親密

上周二(13日)晚間八時許,Mandy出席活動後便匆匆搭計程車到灣仔一家日本料理店會情郎,只見她一直講電話直到林威辰出現,期間,男方毫不避諱地不時把Mandy擁入懷,互動親暱,到凌晨一點多兩人離開,發現有狗仔跟拍,此時於後座的Mandy驚惶失措不停打電話,不久,乾脆獨自下車快步另搭計程車離去。

陳經紀公司稱看不出情變

陳柏霖傳出情變,他的經紀公司表示,上周2的時間柏霖確實還在拍戲,但都有聽到柏霖與女友Mandy講電話談天,看不出有任何感情生變的端倪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