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B台灣過節 兒向章小蕙哭訴

2009年01月24日蘋果日報

【陳啟明、彭素娟╱台北-桃園報導】港星阿B(鍾鎮濤)昨天下午開心帶著女友范姜與3子女抵台過年,先到台北大吃大喝一頓,再回女友娘家桃園過春節,預計待5天。

同父異母兄妹相處佳
但最新1期《忽然1周》報導他兒子向他前妻章小蕙泣訴家事,章小蕙難得不開炮說:「我不想再講他(指阿B),兒女已經長大,再講就怕他們被人笑。」
阿B與女友范姜至今未婚,兩人所生的愛女Blythe已4歲,范姜接管阿B與前妻章小蕙生的兒子鍾嘉浚、女兒鍾嘉晴,也相處融洽,全家人去年才同遊東京,如今又一起回她台灣桃園老家過年。
他們昨推著2大車的行李約5、6箱現身桃園機場,阿B親切透露:「我待會要先去台北大吃大喝狂歡一下!」還好奇反問媒體:「你們真的都有領到消費券嗎?」聽到大家都領了,才相信真有其事。
《忽然1周》上周拍到章小蕙在香港陪兒子逛街談心,期間兒子情緒激動拭淚,她不斷拍兒子的肩膀安撫。
據知情者透露,她兒子是因阿B日前被爆背著范姜在西安與別的女子偷歡,使家中氣氛一度緊張,兒子才轉向親生母親訴苦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