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他17歲/黃子佼 認了夏宇童

聯合報 / 2009/07/23

黃子佼秘戀對象原來是同門歌手夏宇童,昨天女生否認,但佼佼認了,不過也為戀情畫下句點:「見光死,沒有以後了。」兩人的經紀人張小燕則不置可否;「我向來開明,而且管也管不了,講也講不聽啊。」 黃子佼和夏宇童這段相差17歲的「老少配」曝光,外界多以為是為女生的專輯炒新聞。其實黃子佼很保護這段戀情,以結婚為前提才交往。外傳夏宇童想分手卻分不掉,黃子佼不以為然:「沒有多穩定,何來分手?」 黃子佼也心疼夏宇童:「消息曝光她一定被唱片公司盯死了。」但兩人昨天未通電話。以後夏宇童還會不會有消夜吃?他斬釘截鐵說:「吃不到了。」語氣盡是無奈。

黃子佼每次談戀愛,師父兼經紀人張小燕通常是看到報紙才知道。這次狗仔拍到佼佼跟夏宇童車上幽會,她看到照片,第一秒反應是:「你看,又這樣!」 張小燕說,從曾寶儀開始就是如此,感情的事她不介入,她說,車子是夏宇童自己坐上去,不是被綁,「妳是要進演藝圈呢,還是談戀愛呢,都取決在自己。」 對張小燕來說,演藝圈就是重複的故事在上演,不做就不會被拍。但她連對自己女兒貝怡儂都一樣放任,20歲以後就不管她跟誰交往或分手,對佼佼和夏宇童當然也是。 ※延伸閱讀》 ‧夏宇童發片 造型似郭采潔 ‧影視圈老少配 差20歲不希奇‧黃子佼要出書 爆舊戀情 記者趙大智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