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基尼水上漂 Alisa意外裸泳糗斃

自由時報 / 2009/07/23

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俗話說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草繩。「Alisa」高以愛卻是一次穿幫,再也不敢穿比基尼游泳。

上衣褲子 被水衝走 Alisa在美國洛杉磯唸高中的時候是學校的水上手球隊隊員,也是游泳教練,常以教游泳打工賺錢,所以日前她上Open Studio的網路節目「如虹音樂會」時,一談起游泳就眉飛色舞,說她很想開游泳訓練班教歌迷游泳,提倡健康運動,這讓網友很好奇地問她這位教練是不是都穿比基尼? Alisa坦言,她以前確實習慣穿比基尼,但自從高二有一次游泳因為轉身時的水壓太大,比基尼不小心被水給沖滑掉,現場有幾位男同學目睹她上衣、褲子滑掉的穿幫糗狀後,她現在游泳都會穿連衣泳衣,再也不敢冒險穿比基尼游泳。

月破5萬張 重現比基尼擁有好身材的Alisa不再穿比基尼游泳,讓網友直呼太可惜了,建議Alisa不妨在改版專輯中穿比基尼亮相,禁不住網友的讚美與起哄,Alisa衝口而出說,只要新專輯在一個月破5萬張,網友的要求她通通都照做,不但穿比基尼,大秀剛跟師兄賴銘偉學的吉他才藝,還會跳舞,完全滿足歌迷的要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