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lin 7個月撈2.1億 嫌少搶美金

2009年07月23日蘋果日報

Jay今年以廣告、個唱、商演和電影,已撈4億6120萬元。

天后算帳
周杰倫(Jay)去年締造「海角7億」的吸金紀錄令人咋舌,今年才到第7個月,他和前緋聞女友蔡依林(Jolin),2人6億7803萬元的吸金總和已逼近此紀錄!Jay以廣告、個唱、商演和電影,今年累積金額已達4億6120萬元;Jolin少了電影,也有2億1683萬元的實力。嫌賺不夠的Jolin,現在還遠赴美國舉辦自己設計的服裝品牌發表會,搶賺美金。
Jay集唱、作、導、演等才華於一身,影歌與廣告多管齊下,人氣高、單價貴,他的個唱酬勞1場要價1000萬元、電影片酬超過5000萬元,加上最「輕鬆賺」的廣告多屬中港台「全區」計價,儘管他所屬的杰威爾從未公開證實他的身價,但周董收入傲視所有歌手,是娛樂圈不爭的事實。
Jolin是圈內有名的拚命三娘,貴為天后的她,發片期通告滿檔,台灣宣傳結束後轉往海外;沒發片時也沒閒著,因為她有一堆商演要唱、廣告債要還,工作幾乎沒停過。但今年以來她試著放慢腳步,橫跨3年的「唯舞獨尊」演唱會今年初在美國收尾後,個唱巡演總算告一段落,因此今年的個唱只有1場。
她主要的收入來源,還是商演和代言,商演每場10萬美元(約327萬元台幣),廣告從台灣單區800萬元到全區650萬元人民幣(約3114萬元台幣),今年累積已達9支,實力驚人。比較吃虧的是,至今她還沒躍上大銀幕,少了1項收入來源。
不過,喜歡流行時尚的她,繼擔任指甲彩繪店的藝術總監之後,由她所設計的服裝品牌「72 Changes」秋冬系列也將於近期在美國上市,為此她前天出發赴美,今天在美國舉辦產品發表會,正式將她設計的衣服介紹給當地媒體與消費者。而她跨足服裝領域,除已於去年獲得與品牌合作的簽約金,未來將以抽取設計師版稅的方式分紅,以該品牌每件1000元起跳、貴則2萬多元的訂價來看,日後勢必又是一筆不小的進帳。
報導:吳禮強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