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何潤東轉地下情? 大S:要問黃曉明

聯合報 / 2009/07/23

八大偶像劇「泡沫之夏」昨辦殺青宴,大S首度回應她與何潤東半年後結婚的傳言,她笑說:「挺合理的,因為劇情真的是這樣。」不過她反要求何潤東先付醫藥費,「因為昨天拍戲被他撞傷,脖子到現在還動不了。」 「泡沫」殺青,外傳大S與何潤東已轉為地下情。向來高EQ的她,竟尷尬停頓幾秒,反問黃曉明:「你覺得呢?」逼得黃曉明只好說:「如果說實話,應該是沒有。」讓何潤東滿意地點點頭。

酒量極佳的大S,昨陪著製作人何潤東逐桌敬酒,連黃曉明都因幾杯黃湯下肚,跳起了當紅的「SORRY, SORRY」舞,黃曉明說,拍「泡沫」是他最輕鬆的一部戲:「原以為會不適應,結果大家都對我很好,很捨不得。只可惜因為減肥,台灣的小吃、便當都吃不了。」劇組在黃曉明殺青當天,拿了台灣檳榔給他吃,從沒吃過的黃曉明一口咬下去,剛開始覺得OK,沒想到幾分鐘後開始冒汗,嚇壞經紀人。

第一次當製作人,何潤東昨上台致詞時眼紅哽咽地謝謝大家,貼心的他親手畫了手製杯送給劇組。殺青當天,他也掛彩,一場搶救大S的戲,不慎遭臨時演員持木棒打傷頭,導致頭上有兩處破皮流血,他說:「見紅就發,沒問題的。」 ※延伸閱讀》 ‧何潤東 向大S求婚? 記者楊起鳳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