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穎新書挨批消費舊愛

中國時報 / 劉宜/台北報導 2009/07/23

關穎新書《上流感》還沒開賣,一連串的宣傳過程遭外界質疑消費舊愛、掀親友底牌,她大感無奈。其實,身邊朋友多知道她的本意,紛紛傳簡訊為她打氣,連被「消費」最兇的前男友黃志瑋,也傳簡訊說「要加油」!她在書中分享上流社會的祕密,也寫下自己成長、求學故事與愛情觀,「我出書的用意是希望大家認識『千金』和『演員』以外的我,不是爆料。」她最近為宣傳新書勤上通告,但話題都集中在她歷任緋聞對象上,她笑說:「我書中沒有指名道姓,看著大家替我對號入座,我覺得大家好忙喔!」她說,其實她對昔日戀情的描述上有動點手腳,真實度最高的,是曾與她高調交往的黃志瑋。書中有一段,她說曾參觀長輩收藏的「會算命的神桌」,當她一問感情,神桌竟開始抖動,她不自覺落淚的同時,也決定還對方自由,這段就是在描述她與黃志瑋分手的狀況。

關穎未料新書內容引發質疑誤解,她說:「宣傳期間我會忍耐。」但她的經紀人蔣承縉決定暫時不再接任何通告,《上流感》今起在雅虎奇摩的流行時尚版連載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