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城搶影帝殺紅眼 牽手舒淇揮汗逃亡

記者郭子寧/綜合報導 2009/07/23

「城城」郭富城在驚慄電影「殺人犯」中殺紅眼,使得該片在香港票房也因此開出紅盤!上映不到兩周,票房就衝破港幣千萬大關(約台幣4千多萬元)。城城在戲中極盡「喪心病狂」的演出,也讓他有望再度挑戰影帝寶座。

票房見紅 可望搶影帝

在電影中,城城飾演有多重人格的總督察,追查兇殺案過程中,竟赫然發現自己可能就是殺人兇手。為了揣摩戲中殺人犯一角,城城常在片場不小心「面露兇光」,嚇的工作人員紛紛走避。得知票房有如此佳績,目前正在趕拍另一部電影「全城戒備」的城城表示,很感謝大家的支持,希望遲些可以和劇組及所有工作人員吃飯慶功。

演完殺人犯,在電影「全城戒備」中,城城將大耍特異功能,並和女主角舒淇闊別10年,再度出演情侶檔。

耍超能力 帶舒淇逃亡

昨日兩人在香港街頭開工,戲中飾演記者的舒淇和擁有特異功能的城城,為躲避仇家而在街頭狂奔。導演先是拍攝兩人埋伏於草叢採訪的戲分,城城和舒淇展現影帝和影后功力,三兩下即完成導演要求;然而隨後牽手在街頭「逃亡」的戲碼,可就讓他們吃盡苦頭,舒淇雖然身穿背心上陣,仍是難抵豔陽,頻以紙巾擦汗同時還要不停補妝,而城城則是自備小電風扇消暑,導演陳木勝見狀於心不忍,也就趕緊拍完早早收工。

蠟燭兩頭燒的城城,不僅要趕拍電影「全城戒備」,目前也為了8月在小巨蛋的演唱會做準備。既要拍戲又要排舞,讓城城整個人看來清瘦不少,談到和舒淇再次合作,城城表示兩人比之前更有默契,但至於會不會有親熱戲?城城則是大賣關子,要觀眾拭目以待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