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靖倫 壽星痛不欲生 車輪轉 人肉沙西米輪虐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 2009/07/23

黃靖倫今天過26歲生日,八大偶像劇「桃花小妹」劇組昨天提前為他慶生,結果壽星遭惡整,「嬌小」的黃靖倫被「胖虎妹」抓起,在空中360度車輪旋轉數圈,還躺平被當成人肉沙西米!

不甘失身下地獄 索女親

第一次在劇組過生日,黃靖倫左右逢源,王心凌、汪東城、辰亦儒、李佳穎聯手整他,唱完生日快樂歌,個個毫不留情抹他巧克力奶油,拿壽桃做假奶,黃靖倫橫躺當人肉沙西米,先是找來男扮女裝的「胖虎妹」獻吻,黃靖倫一聽就哀號,當場指定另一邊要有女親才甘願,劇組於是找來戲中情人李佳穎上場;被男女各親一邊的感覺,黃靖倫說被男親是「地獄」,被甩到頭暈想吐,只有靠李佳穎親吻,才有「重生」感覺。

黃靖倫「天然呆」形象,「桃花小妹」劇組博得好人緣,他也是劇組的開心果,沒戲時,他主動幫忙收音,理由是收音師是女生,拿沉重的收音BOOM,容易造成肩膀粗壯,黃靖倫說:「我沒事做啊!」還順便擔任外景交通指揮。

大東 辰亦儒操到破皮

相較於黃靖倫耐摔,「大東」汪東城、辰亦儒拍了一場柔道戲,2人紛紛掛彩,大東手指破皮,辰亦儒屢次被甩到榻榻米上,肩膀受傷、腳指頭破皮,慘不忍睹,辰亦儒連軋「桃花小妹」、「愛似百匯」兩部戲,台北、彰化兩地奔波,他說:「最慶幸的是到目前為止沒掛病號!」表示自己體力耐操、持久,希望永遠保持最佳狀態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