戲劇、綜藝代言/楊謹華 比小S多700萬

聯合報 / 2009/07/23

人氣明星換人做!敗犬女王楊謹華今夏成了代言女王,成績超過小S等明星。近來光是廣告就有2,800萬進帳,比小S的2,100萬還要高出700萬。豬哥亮和吳念真兩位歐吉桑也成糾纏局面,廣告力拚人氣。

楊謹華近來接了內衣、紅外線照護燈和電動牙刷、鞋子和皮包、分解茶和油切咖啡、電玩、牛仔褲、保養和彩妝、手機等廣告,還有2支在談,以入袋酬勞計算,約2,800萬跑不掉,人氣超旺。

小S是綜藝一姊,代言威力超強,今年接了7支廣告,臍帶血、活顏馥莓飲、牛仔褲、私密面膜、油切綠茶和水、調整型內衣,每支300萬計算,進帳2,100萬。

阮經天直到「敗犬女王」播完後,廣告才一擁而上。洗面乳、飲料、漢堡、線上遊戲,加一加大約1,000萬,無法跟楊謹華相比,但已漸入佳境。

豬哥亮復出後積極接廣告「搶錢」,范可欽成功打造冷氣機廣告後,也拍飲料廣告,又接下線上遊戲代言,每支酬勞約200萬,復出3個月就搶下600萬。

另一位歐吉桑吳念真則維持每個月有1至2支新廣告,近幾個月來他共有5支以上廣告輪流播出,與豬哥亮表現風格不同,吳念真酬勞1支100萬,比豬哥亮少一半。 記者趙大智、江祥綾、粘嫦鈺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