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以軒旱鴨衰落水 百萬禮服泡湯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 2009/07/23

安以軒最近頻繁受邀出席海外大型活動,誰知,既有巧遇偶像荷莉貝瑞的驚喜,也有穿著百萬LV小禮服掉進泳池的「驚洗」﹗

范冰冰硬拖下水

日前安以軒受邀前往中國深圳出席精品旗艦店開幕活動,在活動後的私人派對中,LV總裁玩得興起,拉著當天的剪綵嘉賓范冰冰一起跳進泳池,原本總裁也伸手要拉安以軒,但不會游泳的安以軒趕緊求饒拜託說「不要啦」,但大家實在玩太瘋了,最後范冰冰不放過她,還是一手拉住,把她硬拖下水。

安以軒說,當時她想到的是:「天啊,身上這套法國訂製、價值超過百萬LV小禮服以及不知道價錢的鑽飾配件怎麼辦?」下一秒鐘,她才想到自己根本不會游泳以及可能會走光。還好,早就換了泳褲在泳池玩到不亦樂乎的胡兵,一把抓住並撐住她。

開心合影荷莉貝瑞

雖然當晚受到「驚洗」,不過安以軒開心表示,她日前出席電影活動時,可是開心地和偶像荷莉貝瑞及電影「貧民百萬富翁」導演丹尼鮑伊在後台偶遇,她當時還如小粉絲般,鼓起勇氣上前跟荷莉貝瑞自我介紹是來自台灣的演員,很欣賞她、也很喜歡她的電影,對方不僅欣然同意合照,還大方稱讚安以軒非常漂亮,就連荷莉貝瑞身旁的男性友人,也開始跟安以軒聊天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