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子賣聲 嚇跑未婚夫

記者林佳宏/專訪 2009/07/23

「天生歌姬」順子跟未婚夫「酷比」試婚失敗,分手原因揭曉,他們因為音樂再續前緣,也因為她的歌手身分,導致走上分手之路!

懷孕傳聞烏龍

順子2005年來台宣傳時,曾傳出已懷孕,但她親口澄清,「有沒有懷孕,這個是騙不了人的,幾個月之後,看我肚子有沒有隆起來,答案自然就知道了。」事實證明她沒懷孕,但坦承已跟酷比同居,雙方先試婚再結婚。

她跟酷比16年前是同學,音樂讓他們再續前緣,但試婚後卻失敗收場,她上回來台宣傳時,不願多談原因,只透露確實分手。

刺青做自己

被問到試婚一事,她才坦言:「都是工作的關係,讓我跟男友分手。」感情攤在陽光下,「他很不習慣,但我是藝人,卻讓他走進我的舞台。」她舉例說,像是結婚的事,不講反而沒事,因昭告天下後,他就開始卻步。

順子活在當下,她「自己嫁自己」,在套婚戒的右手無名指上,刺上一個五線譜加高音譜記號的刺青圖騰,她說:「意義是『Be Natural』,回到原點做自己。」

不想要男人

順子全身共有6處刺青,6個都是不同圖案,她笑說:「沒有一個刺青是為了男朋友,都是為自己。」問她對刺青會後悔嗎?她答說:「後悔是個非常難受的Feeling,但也非常浪費老天爺給你活著的時間,我不會讓自己停留在這上面。」

回復單身,她決定好好愛自己,辦演唱會為歌手生涯做紀錄,將於8月15、16日舉行「回家」演唱會,她笑說現階段最重要的不是男人,而是把演唱會做好,其他的什麼都不想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