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嘆唱片難做賣破10萬算奇蹟

中國時報 / 陳于嬙/台北報導 2008/07/20

預定8月底推新專輯的周杰倫,多場巡迴演唱會因奧運延至9月之後,最近悠哉的生活卻讓他感冒始終未癒,提起上半年唱片市場沒有一張專輯賣破10萬張,他對新專輯是否有信心?他表示,基本上要說有信心,但現在真的很難做,就看有無奇蹟出現,如賣破10萬張,他就算是奇蹟!分析當今的唱片市場,周杰倫指歌手都有人氣,但買氣卻越見低迷,專輯不賣並非歌手個人問題,而是整體市場及盜版問題,他語重心長表示,或許等到消費者發現歌手都消失了,才會重視這個問題,希望以後能重回張學友、阿妹等銷售破百萬的黃金年代。

事業稱霸大中華區,周杰倫的魅力連CNN都特別出機專訪,對此,周杰倫詼諧說:「他們講英文,我聽不太懂,不過滿屌的,在自己的地盤(指他開設的Mr. J義法廚房)被訪,還不賴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