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停機半年早上唱軍歌靠柔性勸說解決

中國時報 / 宋志民/台北報導 2008/07/20

蕭敬騰上三立《國光幫幫忙》,談到他半年沒女友,主持人庹宗康笑虧他「停機」:「沒有女友,早上會不會唱軍歌(生理反應)?」蕭敬騰不懂「唱軍歌」,反問:「你是說會不會翹嗎?會啊!」此話讓庹宗康錯愕:「原來你尺度那麼寬,早說嘛!」因此再繼續問他如何解決?他說:「告訴它要乖,摸摸它,跟它溝通啊!」語畢全場笑翻。

第一次 他打迷糊帳蕭敬騰還在節目中自爆第一次和女生牽手是國一,庹宗康追問:「那『第一次』(性經驗)是什麼時候?高一嗎?」蕭敬騰笑回「年長一點」,高二?他又回「再年長一點」,高三?他才笑說:「這是祕密。」舞姿爛 酷似豬哥亮主持人知蕭敬騰半年沒有女友,特別請節目的女助理主持人坐到蕭敬騰的旁邊測試他「停機半年」緊張度,蕭敬騰明顯一臉不自在,女助理再大方勾手投懷送抱,庹宗康糗他覺得女助理如何?他一臉害羞樣,喊「不錯啊」。

「省話一哥」蕭敬騰上節目一向寡言,這回製作單位為避免他讓節目降溫,特安排4名幕後友人吐槽他,當播放他和徐若瑄跳舞的畫面,他稱自己跳得不錯,但好友損他舞姿愛聳肩像豬哥亮跳舞和似脊椎炎患者,友人還毒舌:「他有80%進步空間。」打麻將 碎碎唸咒語至於蕭敬騰是否愛打牌?他稱小時候就會,不過友人又吐槽他,指他打麻將愛小聲碎碎唸,自創打牌魔咒術語,喊牌只有他自己聽得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