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銘偉、黃美珍決定牽手…組團

聯合報 / 2008/07/21

「星光二班」緋聞情侶賴銘偉、黃美珍,日前在部落格留言「有重大事情要宣布」,吊足歌迷胃口,還以為他們要結婚,昨天終於宣布組團、8月發片消息,成為少見的雙主唱團體,但這等大事,賴銘偉、黃美珍透露:「我們爸媽還不知道。」 兩人聲音搭配、默契十足,但歌迷更關注情事,黃美珍偏愛吳尊、鄭元暢等美型男,戀情顯得郎有情妹無意,兩人牽手上台,互虧對方手汗多,對唱情歌「為你而活」,因為太熟悉頻頻笑場。他們更苦惱團名至今仍無著落,賴銘偉巧思要取名「珍偉大」,但遭唱片公司否定,7月底前將公開徵求歌迷意見。

10月18、19日將在台大體育館開唱的吳克群,原本獲得最開心的生日禮物,要跟粉絲大玩「生日派對」,沒想到日前2個身邊重要人士遽逝,他遺憾自己「遲到」,並在演唱會首排貼心留下2個位子,1個是給公司主管淑華姊、另1個是給因癌症過世的粉絲詩屏,盼讓演唱會完美呈現! 而新人盧廣仲8月2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唱會,門票賣出8成佳績,經紀公司特地送上無敵鐵金鋼公仔及吉他造型蛋糕,為7月15日生日的盧廣仲慶功兼慶生。 記者江芷稜/綜合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