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人蹂躪惦惦賺 王彩樺月跑50通告 吞蟲扮醜年撈700萬

中國時報 / 葉君遠/台北報導 2008/07/20

王彩樺物美價廉,在不景氣聲中,竟然能默默月跑50個通告,年收入超過700萬元,賺通告費能力令人咋舌,她說:「我配合度超高,可以摔、可吞蟲、可扮醜,樣樣都行,承蒙大家不棄嫌啦!」從不鬧新聞 歡迎糟蹋電視圈有一種人,從不鬧新聞,但手上工作卻接不完,收入比許多大牌還高。王彩樺跑遍談話、綜藝、遊戲性節目,什麼內容都能聊,甚至被高凌風、康康拿來在金曲獎上當笑話梗來用,她說:「高大哥很客氣,要拿我當笑點,事前有打電話來知會,我告訴他,請盡量糟蹋、蹂躪我,只要有效果,我都配合。」每集1萬2 游走四方就因為王彩樺效果好,而且價碼公道,她在一片節目製作費縮減狀況下還能游走四方,每月超過50個通告,讓其他通告藝人聽了都面露羨慕神色。

據悉,王彩樺每集行情在1萬2千元左右,光月收入就超過60萬元,華視《快樂有GO正》、中天《黃金B段班》和中視《大家來說笑》更是集集都讓她擔綱,她不好意思說:「去年談話性節目最高峰時期,通告量更大,我只是默默賺生活費啦。」老公黃品文 轉行帶團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前幾年投資的天珠店已經關門休息,黃品文近來轉行帶台灣團到大陸去考保險、理財證照,王彩樺的收入成了家中最大後盾,她說:「我跟他都是單親家庭出來,對這個家很珍惜,一起打拚就是為了讓家人生活得更好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